close
旅行後 玄鳳寶貝們(手養太陽鳥)什麼叫引頸期盼???我家鳥事 太陽鳥 小威 可以居酒屋做最佳示範 ^^手養太陽鳥(玄鳳)健康幼鳥 滿月今年兔年 華哥跟我 泰國自由行 酒肉朋友渡假避寒 20多天 那我家玄鳳們怎麼辦??? 我耳提面命告訴他們每一隻  把東區燒烤自己照顧好啊! 那天剛下飛機 回家後 第一件事 就跟我家的鳥兒們打招呼 東區居酒屋才九個月大的小威就像這樣迫不及待 跳到我的手上 期盼歡迎我回家啊!?咬燒烤了我一口痛啊! 當然我也不甘示弱 把它左搖右晃一番 臭小威 給我記住 敢咬我酒肉朋友  你就這樣歡迎我回家咬了我好幾口後 才跟我玩起來把他放回籠子 他還一褐藻醣膠付 " 玩不夠 " 又偷偷興奮跑出籠子 頭好壯壯 舌頭紅潤 好可愛ㄛ蘋果還是那麼保濕面膜美頭上的毛毛 越來越修長 還是一付女生嬌羞的樣子7-11對我的手 探頭探腦 剛開面膜始不太信任 東躲西藏老大 7-11 還是想我的吧!!! 別再大叫了我知道因為我也很術後面膜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29gylj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