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的無名前陣子發現老大也跟人流行弄無名每次看見他在打網誌都盧著他讓我看借貸但他都不肯.還叫我不要偷看他打網誌我:ㄟ..你的無名要讓我看了沒老大:改天啦.關鍵字廣告我現在很忙耶我:厚..你都這樣..我很無聊啊老大:那妳去看電視啦我:可是我想看宜蘭民宿你的網誌啊老大:不然妳跟老爸出去亂逛嘛我:我不想出去啊老大:那妳也可以早點酒店兼職休息啊我:我不想睡啊老大:厚..阿姆..妳很機車耶我:嘿啊..什麼時候要讓我看你個人信貸的無名老大:好啦哇哈哈哈..現在我每天最快樂的就是看老大的無名想不到這小子系統傢俱打的網誌還超搞笑的上次他很開心的對我說阿姆.妳看..我的無名居然莫名其妙的景觀設計登上無名排行榜88名耶.好奇怪喔.我都只是打上學情形而已啊呵~~~~~這小子應該花蓮民宿不知道自己打的網誌有多精采生動搞笑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長灘島{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好房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29gylj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