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這首歌第一次聽的時候,是超級星光大道二班的pk選手-楊成祥唱的。之後,我才知道…原來原唱者是- 紀曉 君。可是,我最愛聽的是-滅絕室內設計師太-黃小琥唱的版本。很複雜吧!不管如何,這是一首好歌.先來聽聽楊成祥唱過的版本情趣用品.http://www.youtube.com/watch?v=VLSoLbi2Opc&feature=PlayList&p=238BD0937086DF1A&playnext_from=PL&playnext=1&index=4彩虹作詞:鄧禹土地買賣平 作曲:郭明龍有一道彩虹 不出現在天空 有一道彩虹 不出現在雨中有一道彩虹 不出現在雲後 有一道彩虹 不出現在山後它卻常常出現在酒肉朋友我心中 當我思念你的時候  總是用它的那端來繫你它卻常常出現在我心中 當我思念你的時候 總是用它的這端來繫我有一道彩虹 不出現在土地買賣天空 有一道彩虹 不出現在雨中有一道彩虹 不出現在雲後 有一道彩虹 出現在我心中買房子************************************************** 山裡,我看不到彩虹.只見,雲霧遼繞的山頭. 990511的晚間時分,我看到一個節目.裡頭介紹買屋著黃小琥的歌唱故事.當中,主持人也介紹了黃小琥唱的這首--彩虹.在那之後...我才知道...唱歌可以唱到心底深處+有畫面,是怎麼樣的動人?雖然,宜蘭民宿之前就很喜歡黃小琥唱的歌了.但是,我再一次的被她所唱的--彩虹給感動了!!有些天生就很會唱歌的人,唱出來的只是--音符.但......有些經歷過人21世紀房屋仲介生風霜的歌手,唱出的卻就不止是豆芽菜而已.那就好像...我們也在共同參與歌手的故事和心情.那就好像...我們也聽到了歌手心裡想表達的那份情訂做禮服感一樣.我相信...黃小琥的"彩虹",我們都聽到了.我也相信...只屬於我的"彩虹",它....也正在慢慢的.悄悄的...在築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29gylj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